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正安县中医院招聘简章
2020-06-19 17:24  

医 院 简 介

正安县中医院建于1983年,位于县城文化北路,是一所集医疗、预防、教学、科研于一体的非营利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是全县中医药事业发展指导中心,承担着全县中医医疗、预防、保健以及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乡村中医药人员培训和业务指导工作。同时是全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县级定点医院、凤仪街道(县城所在地)乡级定点医院和全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工伤医疗保险定点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16200平方米,业务用房12500余平方米。目前现有在职职工364人,有卫生专业技术人员313人(其中中高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44人);医院编制床位90张,实际开放床位300张;医院临床科室有骨伤科、普外科、泌尿外科、针灸科、脑病心病科、脾胃病科、肺病科、康复科、麻醉科、急诊科、治未病科;医技行政后勤科室有检验科、输血科、影像科、超声科、院感科、总务科、药械科等;目前医院拥有飞利浦16排CT、飞利浦高端彩超、飞利浦双子星DR机、法国ABX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凝血仪、C型臂X光机、钬激光、SM10C等离子双极电切电凝系统、奥林巴斯腹腔镜、狼牌输尿管肾镜、美国迈瑞B超、电解质分析仪、多参数心电监护仪、全自动洗胃机、麻醉呼吸机、高频电刀、三维电脑牵引床等诊疗设备,基本能够满足常见病、多发病诊疗的需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