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20-06-21 15:27  

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企业简介:

“利美康”,一个贵州人家喻户晓的名字,一个伴随着贵州人走过29年的美丽使者,一个贵州人自己的“整形口腔美容外科大品牌”。

利美康企业成立于1991年,经过29年的不断壮大,发展成为整形行业中的三级专科医院,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评选的全国5A级医院,中国证监会批准的规范上市医院。现在已建成整形美容外科、口腔美容科、激光光子美容科、无创非手术医学美容科、疤痕修复科科等近二十个科室,开展了双眼皮、隆鼻、瘦脸、烤瓷牙、畸形牙矫正、祛痘、脱毛等上百个项目。

利美康企业有21个副高以上职称的实力专家团队,以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和人性化的服务为每一位爱美人士带来美丽希望和自信人生。

二、招聘人数60-100

三、招聘专业:

药学(营销方向)、公共事业管理(健康管理方向)、康复治疗学、临床医学、护理学

四、联系人:杨秋菊   13885013687(微信同号)

           潘雪梅   17381171192(微信同号)

倪红梅   18096091488(微信同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