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安顺市人民医院招聘简章
2020-06-21 15:28  

招聘简章

安顺市人民医院始建于1935年,是贵州省最早建立的公立医疗机构之一,是全市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为一体唯一的一家政府举办的非营利性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是贵州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安顺中心医院。

在省委、省人民政府和市委、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人民医院秉承大健康的理念和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的情怀规划设计了新医院,总体布局分为医疗科研教学区和健康休闲养生区两大部分。新医院位于黄果树大街北侧,毗邻西秀区行政中心东侧,占地面积8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开放病区39个,医技科室17个,职能科室25个,是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养生、观光休闲为一体的现代化绿色生态医疗城。

因业务工作及发展建设需要,医院决定面向社会自主招聘

24名合同制护理人员,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的顺利完成,特制定本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岗位职责

招聘

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要求

参加招聘时间

临床医生及护理人员

从事临床诊疗及护理工作

若干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护理学

6月24日(周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