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贵定县医疗集团招聘简章
2020-06-21 15:29  

贵定县医疗集团简介

贵定县医疗集团于2019年8月22日正式组建成立,是由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以及19个乡镇卫生院、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24家公立医疗机构组成的“服务共同、责任共同、利益共同、管理共同”的县域医疗集团。医疗集团总院(县人民医院)在建立完成的胸痛中心及卒中中心的基础上,又相继成立了贵定县慢病管理中心、贵定县冠心病诊疗中心、贵定县高血压诊治中心、贵定县糖尿病诊疗中心。诊疗中心的建立大大提高了我县心脑血管突发急症的急诊急救能力,提升了慢性病的防治水平。

医疗集团组建后,按照行政、人事、财务、业务、绩效、“五统一”管理模式,研究制定了县医疗集团相关制度和方案,做到了一体化改革过程中有序衔接。

目前,医疗集团共有编制971名,其中县直医疗机构(县医院、中医院、保健院)核定编制501名,实有在职在编人员472人,研究生学历4人,本科学历241人,大专学历228人,中专以下学历41人;正高级职称11人,副高级职称57人,中级职称122人,初级职称294人,未取得职称18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核定编制402名,现在职在编职工366人,本科学历103人,大专学历242人,中专以下学历21人;副高级职称25人,中级职称53人,初级职称243人,未取得职称45人。现有村卫生室服务人员138人,其中取得乡村医师资格125人。

贵定县医疗集团总院(人民医院)占地面积50多亩,编制床位250张,目前开放床位600张。建成了涵盖内外妇儿、中医、康复等29个临床科室,构建了四个内科系统、三个外科系统等较为完备的二级诊疗体系,全院高级职称32人(正高10人,副高22人)。与贵州医科大学医院、贵医三附院、国家呼吸研究中心中日医院呼吸专科医院为医联体合作单位。

集团总院(人民医院)目前能开展全方位各科手术,临床、医技科室能开展“二级医院”要求的大部份诊疗项目,有的科室能开展的“三级医院”要求的诊疗项目。医院拥有一大批先进医疗设备,拥有西门子1.5T核磁共振、飞利浦64排128层螺旋CT、GE大型C臂X光机、西门子DR、西门子X700彩超、数字化乳腺钼靶机、BS-2000全自动生化分析仪、BC-6900全自动血液细胞分析仪、锬激光治疗机、腹腔镜、电子胃镜、电子结肠镜、阴道镜、膀胱镜等。医院目前能开展各种常规检查和部分特殊检查。医院具有远程会诊系统,与上级三甲医院开展远程会诊。

集团总院(人民医院)着力于医院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制度化建设,坚持“特色兴院、科技强院”的办院方针,弘扬“厚德、博爱、精业、卓越”的医院精神,以创造满意服务为宗旨,把医院建成具有完善学科的现代化医院。

贵定县医疗集团2019年人才需求计划

序号

单位名称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1

贵定县医疗集团总院(人民医院)

临床医师

10

临床医学

大学本科

护理人员

5

护理

大学本科

2

贵定县医疗集团昌明分院

临床医师

2

临床医学

大学本科

3

贵定县医疗集团云雾分院

临床医师

4

临床医学

大学本科

口腔

1

临床医学(口腔专业)

大学本科

4

贵定县医疗集团盘江分院

临床医师

1

临床医学

大学本科

护理人员

3

护理

大学本科

贵定县医疗集团总院(人民医院)

工资收入

福利待遇

培训与晋升

按同级别编制职工工资标准同工同酬发放

1、依法缴纳五险一金。

1提供岗前培训、外出进修机会。

2、为职工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表现优良可获得晋升机会。

2、就餐补贴100元。

3、享有工会会员福利。

4、享受带薪年休假。

咨询方式:联系电话0854-5210886,电子邮箱117961526@qq.co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