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贵州黔朝酒业集团招聘简章
2020-07-03 16:12  

贵州黔朝酒业集团

招聘简章

贵州黔朝酒业集团现有5家子公司,黔朝酒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黔朝酒业销售公司、大黔朝酿酒坊、黔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黔朝云电子商务公司。目前,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团队,顶尖的研发团队,强大的电子商务团队,在职员工500多人,黔朝系列产品现已畅销全国20多个省份。为了更好的打造黔朝品牌,2020年3月公司在央视投入广告宣传,致力于让每一个中国人都知道黔朝酒,喝上黔朝酒。公司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服务至上,跟踪管理”的企业宗旨,坚持“以人为本,匠心酿酒"的经营理念和“自强不息,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确立了“宁寡务专,宁细勿滥"的质量方针,不断建立和完善管理制度,着力提升企业生产管理水平和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坚定走专业化、规范化、规模化发展战略目标。

黔朝酒业集团作为茅台镇酱香型白酒的全国知名销售公司,为了实现公司三年发展目标,拓展全国业务,特面向贵州所有高校招募优秀人才。

一、实习岗位提供70个

1、管理委培生30人,实习安排:

培养方向是业务方向的管理层,业务方向主要包括销售、招商、运营部门等;

在销售部、招商部、运营部进行定期的轮岗,熟悉部门的主要工作和必要技能;

轮岗期间,需协助公司完成跨部门的相关项目,完成能力规划的训练和培养;

轮岗后,根据自身意愿和公司需求进行部门定岗,深入发展和提升业务能力;

根据完成业绩指标,后期定向成为部门主管。

2、销售实习生40人,实习安排:

做好客户维护及拓展工作;

整理销售订单、合同并归档管理;

落实与执行销售部各项管理政策、制度流程;

完成相关实习工作任务目标,对工作目标负责。

二、就业岗位提供70个

1、文员10名,岗位职责:

根据办公室领导的要求,完成有关报告、文稿的起草、修改工作。完成打字、复印及传真等工作,及时送交领导或按要求传送给客户。

做好日常电话接待工作。完成行政办公会议的书面记录、整理。

完成各类文件的收集、整理、立卷、装订、归档等保管工作。

根据要求采购日常办公用品,并及时登帐。管理本部的财产账目(低值易耗品、固定资产)。做好办公室设备管理及维修。

做好年度报刊杂志的订阅工作,收发日常办刊杂志及邮件交换。

2、销售顾问60名,岗位职责:

通过打电话的方式推广和维系客户关系,客户资源由公司提供

负责对所分配客户进行及时跟进并及时将客户信息录入系统。

做好电话记录、客户分析,及时传递信息。反馈客户意见和信息,提出合理化建议。

、负责公司产品的推广,进行电访及回访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潜力,开发新客户。

三、薪酬福利

1、实习生签订实习协议;应届生签订就业合同,缴纳五险;

2、所有录取的实习生与应届生享有带薪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等);

3、所有录取的实习生与应届生享有节日福利、生日福利、话补及餐补、年终奖等;

4、公司提供系统化培训及科学化薪酬机制。

企业渴望人才,渴望千里马,黔朝可以给你平台,给你空间去秀出自己的闪光点,体现自己的专业素养,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我们为广大的实习生提供实习的岗位,并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的平台,真诚相邀优秀才子加入黔朝,共建黔朝。

集团总部办公地址:贵阳市南明区财富广场2号40层

简历投递邮箱:gzqcjy1@163.com

联系人:张先生  15085119095   17388518856

       王先生  1311591633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