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关于2022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资格审查的通知
2022-05-19 14:21  

各位考生: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黔招考普〔2022〕6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2022年专科升本科(以下简称“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资格审查工作,现将有关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方式

2022年我校“专升本”资格审查工作采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二、材料提交时间

1、线上时间:2022年5月20日14:00 -- 5月21日11:00

2、线下时间:2022年5月21日9:00 -- 5月21日15:00

线下地点:贵州医科大学北京路校区(老校区)学校正门口

三、资格审查需提供材料

1、身份证照片(正反面分别上传);

2、高职(专科)毕业证,未拿到毕业证的考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证明(拍照上传);

3、文化课考试准考证(拍照上传);

4、退役士兵须提供《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拍照上传)。

四、材料提交方式

1、所有学生根据要求在线上提交审查资料,扫描下方二维码,使用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登录贵医资格审查微信小程序,上传上述相关材料。

2、如在线上审查有疑问,可拨打0851-86908448咨询,也可在规定时间到现场审核。

五、资格审查结果查询方式

学校将通过短信的方式告知考生资格审查结果,收到资格审查通过的短息后,请再次登录小程序查看考场等相关信息,并截屏打印该页面,考试当天需提供该页面的二维码扫码进校。若资料上传后,5月24日00:00前仍未收到短息通知,请拨打电话0851-86908448。

六、资格审查材料要求

1、上传图片一定要清晰;

2、逾期未按要求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3、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的全过程,若在招考过程中发现任何违规违纪、提供虚假信息、无效证明等情况将取消本次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资格。

七、资格审查程序操作指南

1、微信扫描二维码,进入“专升本资格审查”小程序。

2、在以下页面选择“学生”。

3、进入以下页面,输入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点击下一步。

4、进入以下页面,核对个人信息,确保手机号码准确,若手机号码已更改,可修改该项信息,确保手机号码可接受到资格审查结果短信,确认后点击提交。

5、进入以下页面,根据提示,上传材料照片(照片采集方式可选择直接拍照或从手机照片库提取,请确保照片清晰),确认材料照片均上传后,点击上传。

6、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请再次登录小程序,通过以下页面查看考场信息,截屏该页面并打印,用以考试当天扫码进校。

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2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