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3-23 14:57  

    3月18日,为部署新学期就业工作,抢抓就业黄金期,充分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护理学院在南校区百川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就业工作推进会。护理学院党政领导、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为传达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着重从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指导等方面阐述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向。会议第二项议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晓玲作为校本部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通报了校本部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目前毕业生就业率低,就业形势严峻,学生绝大多数仍持观望态度。会议第三次议程:各教学点毕业班指导老师通报了教学点2021届专升本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和就业工作推进的状况。会议第四项议程:各建档立卡就业帮扶的指导老师分别对就业帮扶的具体情况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围绕老师们提出的较好的就业指导经验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学习。

    最后,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做总结并提出要求,她指出:今年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就业工作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务必抢抓本次春季大型招聘会就业的黄金期,提升就业率。她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加强和规范毕业生实习管理,做好专升本毕业生返校前准备和返校后交接工作;第二、全体教师尤其是辅导员老师要掌握就业政策,用好就业信息发布平台,做好就业政策宣传工作,毕业班辅导员规范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台账,要求台账日日更新,杜绝就业造假行为;第三、坚持树立就业育人理念,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鼓励学生到基层岗位就业,利用所学,实现个人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