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毕业班春季招聘会动员会
2021-03-24 15:01  


    为畅通毕业生未来职业选择和职业发展渠道,提高就业创业积极性,我院于2021年3月12日在南校区1203教室召开临床医学院毕业班春季招聘会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临床医学院党副委书记王筑山、临床学院学生科科长李莉、招生就业处副科长韩康、2016级全体辅导员以及2016级全体班委、党员。本次会议由王筑山主持。

   李季鼓励毕业生以积极心态应对就业求职,要求学生要把握住这次就业机会,并从简历制作、面试着装、仪容仪态、心理建设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并在现场积极解答学生就业相关问题。

    韩康向学生介绍学校春季招聘会的基本情况,指出同学们要结合自身发展需求,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勇于推荐自己,增强就业信心。此外,强调三方协议书、档案的重要性。

    王筑山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引导学生把就业和职业医生资格证考试有机结合,拓宽就业渠道,抓住机会,脚踏实地,从实际出发,面向基层,立足基层,积极就业。

   最后,周红做总结发言,要求学生做到“两新一高”。一是作为新时代学生,要明确目标,提高认识,转变就业观念;二是认清新时期的就业形势,先就业再择业;三是要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服务基层的观念。周红希望,学生干部、党员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班级同学,以积极的心态和崭新的面貌投入最后一个学期学习生活中,为顺利毕业和实现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会议,使我院学生了解应聘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帮助学生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就业规划和目标,保障学院就业工作顺利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