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招生就业处、基础医学院开展“医路筑梦·相约贵医”我为贵医代言招生宣传活动志愿者座谈交流会
2021-03-25 14:48  

为更好宣传我校办学特色,拓宽我校招生宣传渠道,提升我校社会广泛影响力,增进我校与生源高中的沟通联系,自2020年暑假起,招生就业处、基础医学院已连续组织开展两期“医路筑梦·相约贵医”我为贵医代言招生宣传活动,4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3月24日下午,在务本楼W201召开招生宣传活动志愿者座谈交流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基础医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刘亮、招生就业处综合办主任张洁、基础医学院学生科陈圆圆,58名不同高中宣传小组志愿者代表参加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分团委书记洪潇潇主持。

座谈会上,刘亮向大家介绍“医路筑梦·相约贵医”我为贵医代言招生宣传活动整体开展情况。李季首先向所有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肯定了同学们在招生宣传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在校大学生参与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具有其独特性,希望通过同学们广泛参与,发挥好同辈交流优势,作为贵州医科大学和高中母校沟通交流的形象大使,为中学师生搭起认识贵医和了解大学生活的桥梁,为我校招生宣传工作助力。

会上,志愿者们踊跃发言,分享了在本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中的做法与感悟,同时结合高中老师的反馈、高中学生的需求情况,对于宣传资料的内容与结构、宣传的形式、宣传视频的制作、新媒体的宣传以及贵医标志纪念品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以后更好地开展此项活动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招生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实践中对“诚於己,忠于群,敬往思来”校训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悟,真正把自己融入到“我是贵医人”的自豪感。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老师为代表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