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机关二十党支部与儿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就业指导活动
2021-03-26 14:51  

 

根据《机关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322日,机关二十党支部与儿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南校区1204教室组织开展就业专项指导活动。会议由儿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周霁主持。机关二十党支部书记张红霞同志、纪检委员李季同志、儿科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同志、党委副书记邓欣同、余小川同志、儿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及2016级儿科学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红霞同志对在座的学生进行了一对一指导,请每位学生都说出自己的择业打算,并详细的询问了各自的就业去向,耐心的分析了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从长远规划到近期目标,解决了一直困扰同学们关于毕业后是直接就业,还是继续深造考研,又或者是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思想难题,希望同学们积极把握一切机会,调整好心态,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尽快适应新的社会角色。

李季同志在会上指出,今年我校本科毕业生高达5300多名,就业形势依然严峻。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每位同学必须合理定位自己,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尽早做好就业规划,同时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树立先就业、后择业、面向基层的观念,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争取早日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