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来校举办“儿科”专场招聘会
2021-04-06 14:49 周霁  贵州医科大学儿科学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确保儿科学院首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儿科学院采取了“引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就业原则。在院领导的积极沟通和大力协调下,42日上午,贵州医科大学二附院派出了儿科主任罗红芳、人事科科长余燕菁等一行5人到南校区博远楼五楼举办了“儿科”专场招聘会,儿科学院党委书记罗昭逊、副书记邓欣,综合办主任张力、学生科科长(辅导员)周霁一同参与了此次招聘。

  招聘会前,罗昭逊书记对考生进行了面试指导,鼓励学生从容作答,展现医科大学生的基本功和风采,罗红芳主任介绍了二附院的历史沿革,从学科建设,人才建设以及儿科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系统讲解,人事科科长余燕菁向考生介绍了招聘流程及考生注意事项。

面试考官从专业素养,综合能力等各个方面对考生进行了提问,经过严格紧张的面试流程,考官们最终从30余名考生中遴选出了12名同学,并对所有同学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指出从考生们答题上看到了同学们的朝气与活力、淳朴与坚韧,也看到了大家对所学专业的热爱,整体满意度较高。与此同时,考生们通过此次面试,也感受到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和激烈,获得了宝贵的求职经验。

在双向选择阶段,罗红芳主任与录取考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对拟录取人员表示祝贺,并指出此次到儿科学院招聘是一次与考生面对面交流、双向选择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用认真、负责,专注的态度对待来之不易的岗位平台。她强调,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能力是一名医生的立足之本,良好的沟通能力是医生的生存之道。要求大家入职后,尽快适应身份转变,不断学习,将教学、科研,临床协调发展,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此次招聘会的圆满结束,展现了我校儿科高质量培养的教学成果,它不仅体现在专业素养上,更体现在首届毕业生素质和能力、团队协作以及社会沟通能力上,此次参加面试的考生也为未就业学生起到了表率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