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麻醉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2024-03-02 10:45  

为帮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就业形势,拓展就业选择,树立更加正确的求职观念,2月29日,麻醉学院在北京路校区临床技能中心207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麻醉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党委副书记吴彦嫢,研究生科科长张薇薇,2019级带班辅导员罗梦晗出席,2024届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代表参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吴彦嫢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今年全国、全省应届毕业生数据,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强调“早就业、就好业、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对于就业意向和个人发展规划早做打算。

最后,党委书记李宏伟作总结发言。他以“当前社会发展形势”为话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为大家分析了当前的社会发展与人才需求,希望毕业生们能在实习期间加强能力提升。同时,提醒毕业生们当前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明确目标方向,在接下来的校园招聘会上把握就业机会,顺利就业,迎接崭新的明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