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开展“助青年就业·为企业聚才”专项访企拓岗行动
2024-03-16 11:59  

为积极响应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号召,更加充分发挥“政、校、企”合作的协同育人效应,不断探索“校企座谈+现场招聘+企业实探”新型拓岗模式。3月14日,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郑维薇带队,前往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开展专项访企拓岗行动,2024届毕业生80余人参与现场招聘会。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周广智出席会议,学院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原琦,学系主任王俊丽、孙大利、周艳,毕业班辅导员李梦娟、郝雪君参与会议。

首先,周广智详细介绍贵阳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的区情和重点平台、产业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继续推进校企合作,与贵州医科大学师生一道,共同推进双龙经济区的发展。经济区党工委组织人事部统战人才处张浪对市、区两级人才政策做解读指导,参会毕业生针对自身关心的问题展开咨询与交流。

其次,郑维薇介绍学院基本情况,教学特色、专业设置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等方面内容。她表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希望今后能与双龙经济区在毕业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创业、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也希望在座我院毕业生能读懂政策,珍惜机会,借助平台,勇于实践,在求职投简中提升能力,增长经验。

座谈会结束后,毕业生参加了“黔聚人才·筑梦双龙”2024年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春风行动”综合性招聘会。此次招聘会汇集了贵州一树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贵阳豆品乐食品有限公司、贵州金玖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贵州润生制药有限公司、贵阳兆明羊城西饼食品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背景与兴趣爱好与企业展开交流并投递简历。

招聘会后,学院组织毕业生前往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贵阳恒昌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交流,引导毕业生深入了解企业历史文化、企业工作职位设置、企业工作岗位职责与工作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