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2024年“医路筑梦 相约贵医”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招生宣传活动
2024-03-19 21:16  

为深入推进我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持续加强与优秀生源高中的沟通联系,更广泛的吸引优质生源,同时调动我校学生关心学校发展的积极性,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展现贵医学子的精神风貌、发挥贵医学子的纽带作用,招生就业处与基础医学院积极谋划,持续组织开展“医路筑梦 相约贵医”寒假回访高中母校招生宣传活动。

2024年寒假,来自临床医学(协和班)、临床医学、眼视光医学、儿科学、口腔医学、护理学、预防医学、医学影像学、法医学、药学等29个不同专业的1200余名优秀学子,分为130支小队,先后走访贵州省9个地区,四川、重庆、海南、山西、云南、陕西、湖南、辽宁八个省外地区,共计130余所高中,回访高中老师1100余人,接触高三学生45400余人,向正在备战高考的学弟学妹们传递来自贵医的温暖。

为了提高招生宣传成效,活动前期,专门组织召开寒假招生宣传活动专题培训,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季以及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黄远卓、张洁老师从“高考政策解读”“学校优势特色”“招生宣传策略”以及“宣传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为同学们理清宣传思路、勾勒宣传重点、强调宣传细节。现场发放宣传手册、宣传条幅等资料。

在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开展工作,联系宣传中学,搭建讲解小课堂,通过PPT讲解、视频播放、个人自述、宣传册发放、经验分享、互动提问等多种形式,以生动有趣、通俗易懂、个性化的方式对接各省生源高中和生源群体,全面开展招生宣传,全方面介绍贵州医科大学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校园环境、科研水平、文化活动、发展成果以及就业前景、学习与生活体验等,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声誉,同时鼓励广大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参与本次活动的青年学子纷纷表示,利用寒假进行招生宣传活动,讲述贵医故事,展示贵医形象,展现贵医风采,既帮助高中学子确立奋斗目标、共筑青春梦想,又提升了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培育了知校爱校荣校意识。

据悉,“医路筑梦相约贵医”招生宣传活动已连续开展四年,进一步搭建了学校与生源高中的沟通桥梁,培育了学生知校爱校荣校意识,提升了学生讲好贵医故事、传播贵医声音的实践能力,已经成为我校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的重要载体,强化“五位一体”本科招生宣传队伍建设的有效举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