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03-25 09:03  

3月20日,学校在云漫湖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校党委副书记汤磊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处室、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汤磊主持。

罗鹏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事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必须高度重视。一要强化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各级领导干部要重心下移,落实好各项就业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全力确保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稳定和发展。二要加大就业服务力度,构建高质量就业工作体系。将就业教育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推动就业教育与思政教育、专业教育深度融合,在专业课教学和实习实践等育人环节强化就业教育引导,做有温度、有热度、有力度的就业指导服务。三要持续优化专业结构,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建立完善学科专业动态调整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竞争力;四要强化年度综合考核和表彰。

汤磊对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回顾。他指出,要按照各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全面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在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大力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政策性岗位吸纳作用,推进构建高质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完善就业监测与评价反馈机制,开展精准帮扶行动等方面重点发力。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通报各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并对近期就业工作做出安排。一是学校决定开展2024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二是进一步提高升学率。三是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四是认真落实毕业去向登记制度,严格落实“三严禁”要求,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学生处处长王韬对春季征兵工作作汇报。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征兵宣传及政策兑现工作。

各学院作就业工作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