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携手共发展——护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工作(三)
2024-03-25 10:00  

3月1日至20日,为更好地落实教育部和学校有关就业创业工作文件精神,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实现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护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护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专职教师、辅导员组成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赴省内外八家医院开展了访企拓岗工作。

在此次访企拓岗工作中,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北京积水潭医院贵州医院、大秦肿瘤医院、凯里市中医院、黔东南州中医院、黔东南州人民医院、贵州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贵州医院、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在走访过程中,工作组与走访的相关医院负责人进行座谈,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未来规划和用人需求,表达了与学院长期合作的意愿。工作组对学院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和2024届毕业生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单位用人需求、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长期以来,学院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就业育人为工作重心,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多措并举,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