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开启毕业生职业新篇章
2024-03-26 10:05  

3月21日至22日,南宁柏乐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海南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江苏玉蕙医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贵州京州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四家口腔医疗单位受邀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宣讲会。

会上,各单位代表分别围绕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招聘需求和职业发展路径作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广阔前景。学生与各单位代表积极互动、深入交流,并提出“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就业市场脱颖而出、如何在职业生涯中持续成长”等疑问,各单位代表耐心解答,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他们热情洋溢的介绍和真诚的态度赢得了在场师生的广泛好评。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提供了接触行业前沿的机会,也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与潜在雇主直接对话的平台,激发了大家积极面对挑战、勇于追求梦想的力量。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发光发热,为口腔健康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