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副校长沈祥春出席运动与健康学院“访企拓岗”座谈会暨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4-04-11 15:48  


4月9日,运动与健康学院在云漫湖校区体育馆二楼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暨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副校长沈祥春、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与贵州一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南京旗鱼户外运动俱乐部有限公司、北京快乐淘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14家用人单位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主持。

座谈会上,副校长沈祥春向出席座谈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运动与健康学院的发展历程、新校区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为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并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他强调,希望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交往,立足当今社会对户外运动、休闲体育、运动康复和运动训练人才的需求实际,不断深化双方在教学、就业、实习等方面的真诚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共同就高素质体育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学生就业做出积极贡献,开创学生就业新局面。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肯定了运动与健康学院近年来在就业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进一步加强在学生就业观念转变、增强服务学生就业力度等方面的工作,建立长效的跟踪反馈机制,以通过定期组织座谈会、交流会等契机,为学生提供更多锻炼的平台,促进人才培养。

运动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周利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情况。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和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介绍了近年来专业发展和建设成果。随后,双方就实习合作、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等事项进行交流座谈。各用人单位充分肯定学院学生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今后将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进一步加深双方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座谈会结束后,学院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来到现场投递简历,就工作岗位、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00左右,现场近30名同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座谈会和专场招聘会举办为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奠定了扎实基础。今后,学院将持续探索协同促就业工作新路径和新方式,积极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