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举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场招聘会
2024-04-09 09:24  

为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信息交流和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于4月7日举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场招聘会。昆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张守萍一行3人,毕业班辅导员郝雪君以及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

会上,张守萍首先播放了昆玉市及昆玉市疾控中心的宣传片,并从昆玉市市情、昆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概况和发展规划、人才需求、招聘流程、福利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向参会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欢迎广大青年奔赴大美新疆,建设祖国西部。在互动环节,张守萍就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招聘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投递个人简历,积极推荐自己。

随后,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面试和交流,并与6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长期以来,公共卫生与健康学院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灌溉西部热土,播撒青春能量,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担起民族复兴大任,投身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展现公卫青年本色,实现自己建功西部的青春梦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