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表彰暨促就业大会
2024-04-10 09:28  

4月8日,护理学院在北京路校区礼堂召开了2024届本科生毕业实习总结表彰暨促就业大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杨英、院长李亚玲、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何为、生产实习科科长柳忠燕 、团委副书记王晓玲、学生管理科副科长毕丽、2020级辅导员刘妍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毕业生(专升本毕业生线上参会)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护理学2020级C班孙念祖同学主持。

首先,各实习点组长就组内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带教老师们认真教授专业知识和技能表达了由衷的感谢。随后,柳忠燕对2024届毕业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顺利结束实习表示祝贺,对实习带教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对实习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接下来,何为宣读毕业实习优秀学生名单,李亚玲宣读优秀带教老师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领导为本届优秀实习生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最后,杨英对同学们的实习成果给予肯定,并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做了分析和总结,对即将踏入社会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努力拼搏,做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毕业论文答辩和毕业考试的准备,为就业保驾护航;二是鼓励同学们要认清就业形势,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三是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要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做到勤奋加自律,努力工作,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白衣天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