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招就新闻>>正文
保驾护航 “职”点迷津——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2024-04-13 09:30  

为深入了解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就业情况,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主动性和积极性,4月12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基础2302教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安辉、院长李兴、副书记姚琨、副院长张帅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彭安辉书记深入剖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现状,结合学院“访企拓岗”实效为同学们讲解了专业相关岗位的就业前景和市场需求。鼓励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运用学校就业网、其他网络资源关注各单位招聘信息,理性分析、多元选择,实现多路径就业。

李兴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清形势,抓住时机;二是明确定位,找准方向;三是及时复盘,做好调适。

会上,毕业生围绕职业规划、面试指导、简历撰写、单位选择、规培与二战等方面进行交流,说想法、谈体会,参会老师及时给出针对性的建议,鼓励同学们抢抓机遇,早日找到心仪的工作。

下一步,学院将紧扣学生实际需求,在精准化就业指导上下功夫,多措并举实现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