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信息>>正文
浙江博圣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1-01-04 16:35  

新星皓然,不负青春

——2021“星皓班”只等你来!!!

 

【我们是谁】

博圣生物(www.biosan.cn)作为中国领先的出生缺陷防治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出生缺陷防治领域的先行者与践行者,从1999年创立至今为全国范围内700多家出生缺陷防治中心、新生儿筛查中心、产前诊断中心和产前筛查机构提供专业化、定制化出生缺陷防治解决方案。累计筛查超过1亿人次,赋予3万多存在先天缺陷胎儿的家庭知情选择权,帮助5万多罹患遗传代谢病的新生儿确诊并给予相应治疗社会价值达200亿。公司现有员工900余人,年销售额10余亿元,正在筹备IPO计划。
   我们以“让每一位母亲享受幸福”为使命,不断整合创新资源,提供覆盖“宣教-筛查-诊断-治疗-救助-再生育指导”全流程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化服务。我们始终专注出生缺陷防治领域,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逐步形成从技术研发、产品生产、临床检测到出生缺陷咨询服务的全产业链发展。不断加强生化免疫、细胞遗传、分子遗传、医学影像为基础的技术支撑体系,全面提供开展全流程质量控制和信息化网络管理的服务,积极推进出生缺陷防治体系建立健全。

【需求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

学历

专业

地点

市场营销类

技术销售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生物、临床、遗传、分子、药学、品、动物、植物农学、环境、化工、等相关

贵州、重庆、浙江、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湖南、湖北

临床学术专员

本科及以上

生物、临床、遗传、分子、药学、品、动物、植物农学、环境、化工等相关

贵州、重庆、浙江、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湖南、湖北

技术支持类

技术支持工程师

硕士

生物、遗传、分子、药学、品、动物、植物农学、环境、化工等相关

浙江、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湖南、湖北、重庆等

维修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生物医学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等相关

浙江、江苏、安徽、福建、山东、湖南、湖北

实验研发类

分子研发技术员

硕士及以上

生物等相关

杭州

医学遗传分析师

硕士及以上

医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

杭州

遗传咨询师

本科及以上

医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等相关

杭州

检验技术员

本科

医学检验、生物类相关

杭州

【我们能给你】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

基本薪资+各类补贴+项目奖金/提成+年终奖每年两次的调薪机会;

2.完善的福利体系:

六险一金,交通补贴,通讯补贴,误餐补贴,出差补贴,高温补贴,节日礼金,团建旅游,高端体检,集体婚礼,教育资助,爱心基金等。

3.双通道职业发展:

管理晋升条线和专业晋升条线并驾齐驱,满足个性化发展需求

 

【星皓计划】

是博圣“星计划”中针对应届毕业生打造为期一年的培养项目,根据个人发规划,为其提供专业的培养,同时打造同侪联结氛围,更快速的完成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缩短成长周期,在实践中快速成长。

【如何网申】

方法一:  邮箱投递 yingyuanjun@biosan.cn(学校+专业+申请职位+地点)

方法:扫码网申(移动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