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招就新闻 | 学院及专业简介 | 招生计划 | 招生就业政策 | 职业生涯规划 | 就业信息 |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03-15 15:37  

根据《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消防救援局办公室联合开展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掌握应急逃生、自救等安全技能,315日,我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此次公开课不仅涵盖了实地疏散逃生演练情况,并且演示了在不同环境下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通过屏幕我处体验了从火警发出、紧急疏散到安全逃生的全过程,还了解到从不同场所逃生的具体细节。消防专家们从如何判断火势大小、如何选择安全的逃生路径以及如何使用消防设施等关键知识点,还就如何进行有效的自救和互救提供了专业建议。

通过此次公开课的学习,我处工作人员不仅学到了宝贵的火灾应急知识,更提升强化了自我消防意识,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2015